舟舟鹿

醒来觉得,甚是爱你❤

生活中其实不一样的人太多了。

我的朋友里有喜欢胡歌的,喜欢陈坤的,喜欢张艺兴的,喜欢李易峰的,形形色色,无所不有。有的我也喜欢我也欣赏,有的确实让我热爱无能,这不妨碍我们做朋友,有时候散步聊天,还会高能预警一番,“你喜欢XX噢?”如果对方和自己喜欢不一样,那就赶紧绕过这个话题。

我最好的朋友喜欢八年的偶像是我非常讨厌的一个人,可是这不妨碍她每次旅行都给我带回新奇的礼物,也不妨碍我跨越半个城市去陪她吃饭。偶像是偶像,在你不开心时候陪你的是身边的朋友。

这个其实叫做尊重。

尊重对方和自己不一样的观点,尊重对方热爱一个人的权利,尊重对方的选择。

不贬低对方喜欢的东西,不对别人的选择置喙评判,不伤害其他人。哪怕有意见相左之处,人生这么长,经历那么多,感激对方陪伴你这么一段路,缘分到了,那便好聚好散,不必闹得太难看,当年执手共夜话,毕竟是有快乐时光的。

希望每个人在三次元一切顺利,所有的美好都降临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)